一位年輕的媽媽跟我到泰國,跟大家有說有笑,非常的樂觀,也很開朗,這次跟我到泰國來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的媽媽說:「老師,我女兒已經九歲了,所有的行為成長都很緩慢,尤其是語言方面,五歲之前她是不開口的,五歲之後,就只用單字,現在還好一點,會簡短的句子,但她對自己很沒有自信,也很自卑,看過了很多醫生,醫生都說她是生長遲緩的現象,我想請問四面佛,她是什麼問題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裡有家庭暴力,她從小生長在暴力的環境之下,她常常被嚇到,靈魂一直處在不安定的狀況,沒有安定好的靈魂,就跟失了魂一樣。」

年輕媽媽點點頭說:「對,我實在汗顏,我前夫有暴力傾向,他以前會打我,我們常吵架,他也常常會摔東西,把家裡的東西砸得稀巴爛,那時候我女兒也才兩三歲,這樣的情況一直維持了五年,我好不容易脫離他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她小時候有從高處摔下,跌下來,撞到頭,驚嚇到,那次之後還發燒了好幾天。」

年輕媽媽說:「對,有,有一次我跟前夫吵架,她很害怕,為了要從沙發下來,摔下來,撞到頭,我印象很深,那我該怎麼辦?請問四面佛有沒有辦法救我女兒,讓她的靈可以安定?我該怎麼辦?我好擔心我女兒。」

生活環境與背景,會影響一個孩子的成長,甚至一生,我們要非常的注意家庭教育,家庭環境與夫妻之間的身教,對於孩子的生理與心理層面,都很可能會左右孩子的行為與身心靈發展,這也是非常需要重視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