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媽媽到泰國求愛神,這位媽媽是來幫她女兒求感情的,媽媽因為很擔心女兒的感情狀況,又沒辦法說服女兒來泰國,所以就自己來泰國求愛神幫忙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媽媽說:「老師,我女兒喜歡一個男生,結果沒多久,發現這個男生得了癌症,最近剛做完化療,我女兒竟然也發現得了紅斑性狼獊,真的很糟糕,我很擔心我女兒會受傷害,可不可以求愛神,有沒有方法讓他們分開?」

愛神說:「不要去阻擋這段緣分,這是她的命運,不用去阻擋,阻擋了,也很可能會再遇到下一個,阻擋沒有用,就順其自然,在身邊陪伴,順著運下去走,陪伴她就好。」

這位媽媽說:「我明白了,我是擔心她會受傷,難保這男生現在雖然化療告一段落,說身體裡面沒有癌細胞了,但我擔心過幾年又復發了,我女兒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順其自然吧!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很多這樣的狀況,父母親擔心孩子的問題,不論什麼問題,可能是感情、可能是事業等等的,到泰國來幫孩子們求,然而,很多時候父母親擔心的事情,站在父母親的角度,希望可以幫孩子們,然而,站在孩子的角度,是否是這樣的想法,是否希望的跟父母不一樣,所以,神明都會要本人來求,那才能得到真正的期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