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太太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家庭婚姻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太太很為難的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婚姻說有問題不像有問題,說沒問題,卻好像有問題,但我卻說不出到底哪裡有問題,就怪怪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只是因為失去激情,沒有其他的問題,也沒有什麼問題,就是平淡了。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們已經分房兩年了.....」

愛神說:「你先生那方面有障礙,你要帶他去看醫生,要去就醫,他必須接受治療。」

太太驚訝的說:「我真的是一個失職的太太,我真的不知道他有這問題,我以為他對我厭倦了,還一直以為他有外遇,這次來也想問問他是不是外面有女人,沒想到....」

愛神說:「多關心他,鼓勵他,帶他去就醫,慢慢會好轉。」

很多時候,一個小小的忽略,身邊的人很有可能面臨了很大的危機,我們卻不得而知,但很多事情,也不能用一個角度去審視對與錯,家人之間、朋友之間、兄弟姊妹之間、同事之間,都是需要溝通的,都是必須溝通再溝通,從溝通之中,才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,得到最準確的情報,也才能知道如何幫助對方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