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對夫妻很老實,是很樸實又勤奮一對年輕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們這幾年,運勢一直不是很好,想請問四面佛,我們的運勢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欠債、負債的業障背的很重,這負債的業障,是讓你們喘不過氣來最大的問題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有負債沒錯,但都不是我們的債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給人家當保人,人頭讓別人做擔保,作保人,現在幫別人還債。」

太太很驚訝地說:「對!有!真的是....這件事我實在是氣到極點沒錯,我給我親戚當保人,他們放倒,跑了,我每個月辛辛苦苦賺錢,錢是我在幫他們還,不是我們欠的債,竟然叫我們還,我們自己都過得很辛苦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還擔了你一個家人的業障,有政治的業障、還有做非法事情的業障。」

先生很緊張地說:「我堂哥!他選舉的時候,我只有幫他開車,我沒有參與其他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他做什麼非法的事,我什麼都不知道,我怎麼會擔到他的業障呢?」

四面佛說:「總歸上面全部的問題,負債的業障、當保人的業障、擔你堂哥政治、做非法事情的業障,這些業障加起來,你們的家運全部都被鎖死,在上天那邊,全部被鎖住了,如果沒有打開,你們翻不了身的。」

太太很無奈的說:「老師,那我們怎麼辦?我們真的衰到家了!老師....請四面佛幫幫我們啊!」

很多時候,不知不覺的,擔到了別人的業障,那也真的是無言到家了,自己的日子都不是很寬裕,不是很好過了,又擔了別人的業障,雪上加霜,要不是很辛苦的兩夫妻努力撐著,咬著牙也要度過,撐到現在,終於出運了,有四面佛幫忙找出問題,再幫他們解決,過一段時間,一定會撥雲見日,一定會雨過天晴,一定要撐過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