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為什麼總是有阻礙,不管什麼樣子的問題都有,就是很不順,想請問象神,到底有什麼問題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的問題很簡單,就是你太機車了。」

女士一頭霧水說:「我太機車?哪會啊!我哪裡機車了?」

象神說:「你不知道你自己很機車嗎?很多事情並不需要打死結,你就一定要打24個結,別人很難做事,你自己也綁手綁腳,你還把你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打結了,沒有人願意理你,也沒有人願意跟你配合,你這樣有意思嗎?」

女士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也知道我比較死腦筋,一就是一,二就是二,但,我也是為了把事情做好,我才會這樣啊!」

象神說:「大家都希望把事情做好,但你太過頭了,你不逼死你自己,你卻逼死別人,這樣有意思嗎?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注意的。」

當然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處事方法,但如果自己的處事方式已經讓別人不舒服了,牽扯到與別人之間的相處問題了,這可就要好好的修正一下,千萬不能太過頭,如果過頭了,會衍生出讓自己處處受阻礙的困擾,更是會讓跟自己相處的人逃之夭夭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