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大叔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大叔很懊惱的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想挽回我女友的心,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

大叔很尷尬的說:「我知道應該是不可能啦!但我還是希望能求看看,希望她回來。」

愛神說:「她在你身邊的時候,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,對你這麼好,為你付出無怨無悔的,你對她呼之則來揮之則去,想理的時候理她,不想理的時候就無視她的存在,你把她傷透心了,你指望她回來,她會願意嗎?」

大叔很無奈的說:「愛神真的是說到我的痛處了!我知道我真的很不應該這樣對她,但我這臭脾氣就這樣,我就是自尊心太強了,我知道我實在太壞了,真的無法挽回了嗎?誠心能感動她嗎?」

愛神說:「試看看囉!」

當對方為自己付出的時候,不懂珍惜,不懂把握住幸福,失去的時候,後悔不用說,相對的,就是自己沒有那樣的福氣去承受一個人對自己的付出,人有時候就是很賤,得到的太容易,就不懂珍惜,失去了,才求天求地,哭爹喊娘,有什麼用呢?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