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裏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年輕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現在的女朋友,她適合跟我結婚嗎?」

愛神溫柔的笑著說:「你啊!這麼帥,又這麼優秀,你之後還是會有別的女朋友的。」

年輕男生說:「什麼?!不會不會,我不會這樣亂來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你不是說每天不能吃同一道菜,要換換口味嗎?」

年輕男生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哈~愛神你好厲害,我真的有這樣說!哈哈哈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你啊!這輩子不缺女人,花心一輩子,其實,女孩子沒有任何問題的,有問題的人是你啊!」

每個人對於婚姻、感情的忠誠度都不一樣,有的人真的就會只要認定了,就是一輩子,有些人,就會像這年輕男生一樣,天天吃同一道菜,會膩的,就是要換換口味,新鮮新鮮,這實在是無法改變一個人的心態,但,至少,婚姻是能保障另一半的,不論如何,交往的前提,就以結婚為主,才能實實在在的讓一個人在法律上為對方負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