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很有氣質的女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,目前追求我的幾位男士,我有中意一位,這一位是我可以託付終身的對象嗎?」

愛神說:「這位男士,醉翁之意不在酒啊!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愛神的意思,他要的不是我,是我的身分地位跟錢財嗎?」

愛神說:「他生意失敗,目前最需要的不是愛情,是金錢,能救他的事業、救他的公司的錢!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愛神的意思了!我先生留給我大筆的遺產,在我身邊圍繞的男人,我就很怕都不是因為真的愛我,才接近我,尤其是這位對我特別殷勤的男士,原來是這樣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

年輕時候的愛情,可以不顧一切,可以勇往直前,說愛就愛,說恨就恨,到了一定的年紀,事業有成,身分地位已不是當時年少輕狂,顧慮的不只是雙方的平等身分,更要顧慮到心智年齡的成熟,還要顧慮彼此之間是否足夠擔當,承擔自己背後的一切,年紀越大,事業越廣,更是越能體會高處不勝寒的境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