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小女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姻緣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小女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現在的男友,他對我很好,但我擔心他會不會劈腿,對我專情一點。」

愛神說:「妳是他劈腿的對象對嗎?」

小女生很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說:「對。」

愛神說:「他會對他原本的感情劈腿,他也會對跟妳的感情劈腿,他會一直劈腿,只要他看上喜歡的對象,他就會一直劈腿。」

小女生很無奈的說:「其實,他現在已經劈腿被我發現了,而且,他想跟我分手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他是不可能改變的,他的個性就是這樣,他就會這樣一直劈腿。」

與其想要改變別人,或者希望別人改變,倒不如改變自己還來的快一點,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,這句話真的是千古不變的道理,如果要等候別人改變,迎合自己的心意,等到天荒地老,自己還失去一切,倒不如自己想開一點,自己改變了,會有別的新世界等待著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