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父子跟我到泰國,這對父子是單親家庭,爸爸獨自扶養兒子,兒子也很孝順爸爸,父子感情很好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爸爸說:「老師,我兒子這一年來,喉嚨一直都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一樣,可是怎麼檢查都沒問題,卻越來越嚴重,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,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臉色都常常很蒼白,可是都檢查不出什麼問題,想請四面佛幫忙查一下,到底什麼原因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一個人死於意外,在床上躺了好幾個月才走,喉嚨有插管。」

爸爸點點頭說:「有,我弟弟,我最小的弟弟,二十幾歲的時候發生車禍,在醫院躺了半年,都是靠呼吸器維持,最後走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這幾年都沒有去拜他,他說你們都沒去拜他。」

爸爸驚訝的點頭說:「對,因為我跟我太太離婚之後,我們搬離了家鄉,就很少回去,就沒去拜我弟弟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要回去拜他,他說他小時候你很疼他,你是最疼他的哥哥。」

爸爸點點頭說:「對,我最疼他.....我兒子的狀況,是因為他的原因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對,去拜他,就會好了。」

爸爸點點頭,終於放下心的說:「好~我知道了,我會帶我兒子去拜他。」

親情是一輩子切不斷的感情,縱使陰陽兩隔,但那感情是斷不了的,尤其是與在世的親人感情特別好,往生了之後,還是會一直牽掛著,懷念著,兩邊的緣分還是會牽引著,對於往者,一定要記得去祭拜,不管有多忙,不管什麼時間,那是一種思念的牽引,也是對家人的一份心,是理不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