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杜莉德家人們,你們好!
還記得2008年台北紅樓廣場凝聚上萬人與毛孩的力量,展現我們關愛流浪動物行動。十年不見,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。
這之間走訪許多浪浪收容所,看到愛媽們的努力和困境,讓我一直在想-「如何給浪浪一個家」。這需要很多人共同努力,然而我的力量薄弱,在時隔十年後,我決定再次起身說話。
我的第二本書《毛起來講》,是藉由真實諮商案例,希望讓大家相信毛孩和我們一樣有思想、有靈性,也有同樣的創造力和慈悲心外,更重要是藉由這本書,把這個社會的每一個微弱力量串連起來,讓我們一起「給浪浪一個家」。
杜莉德團隊負擔起執行成本,把《毛起來講》這本書的淨利潤,全數捐贈給浪浪收容所,以及作為領養的行動安排資源。
這封信,是我給每位「杜莉德」家人的動員信,希望你與我一起努力,為給浪浪們一個家而戰鬥!
感恩大家!
杜莉德(李芳鴻)107/09/20

FB-杜老師給大家的一封信-V2-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