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事業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為什麼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?我想請問我的感情什麼時候才會來呢?」

愛神說:「你出過很多次的車禍,都很嚴重。」

小男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一共出了五次車禍,都很嚴重,但竟然都活下來了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原本命該絕的,但因為你很善良,所以上天把你留下來了,你還能活到現在,拿你其他的運勢來彌補,所以你的姻緣被拿來抵你的命了。」

小男生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原來是這樣!那我現在活下來了,是不是我就不會有姻緣了呢?」

我說:「趕快去求愛神,請愛神幫你。」

上天會把運勢拿來互相彌補,而且會從我們最不需要的運勢來開刀,事業、健康、感情、學業、財富,最重要的是健康還有事業,第一個會被拿來抵的就是感情,沒有感情不會影響生活,不會影響生計,沒有健康跟事業是不行的,所以,健健康康的活著,有著一份穩定的工作跟收入,是最重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