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先生憂心忡忡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太太原本都好好的,上個月懷孕了,原本好好的,前幾周突然不舒服,去看醫生卻都沒有問題,也不知道怎麼原因,有時候難過得下不了床,真的很擔心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身邊跟了一堆小孩,有男有女,有你的有她的,還有你們兩個的,你們兩個的情史還真的不相上下,有的比的。」

先生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之前跟幾任前女友有拿掉過小孩,我不知道她也有跟前任男友拿掉過小孩,但我們也拿掉過我們的小孩......」

四面佛說:「你拿掉的小孩、她拿掉的小孩、還有你們拿掉的小孩,都一起來圍毆現在你太太肚子裡的小孩,它們要把肚子裡的那個兄弟姊妹一起帶走,大家有伴!」

先生很緊張地說:「什麼?!怎麼辦?怎麼這樣!不可以啊!亂來!老師,怎麼辦?」

小孩子很喜歡呼朋引伴,喜歡熱鬧,不過,你這家子也太多小孩了吧!這不好好處理,來一個帶一個,來兩個帶一雙,怎麼都留不住的!真的要很小心!這之前造的孽,真的是一個都躲不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