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可愛的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剛剛前面那位小姐,她說象神說她要瘦下來,才會賺錢,我也想請問象神,我瘦下來也會賺錢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要再胖20公斤,會更賺錢。」

熟女大笑說:「蛤~我要再胖20公斤?真的假的?」

象神說:「你胖了會賺錢,瘦了會有感情,你要錢還是要感情?」

熟女說:「我要錢!胖沒關係啦!感情沒有沒關係的!哈哈~」

象神說:「你胖了就會有錢。」

熟女開心的說:「有這麼好的事!哈哈哈~不用刻意減肥了~」

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,每個人的際遇也不同,有的人要瘦才會賺錢,有的人要胖才會有錢,不是每個案例都能適用在任何人身上,案例分享只是讓大家參考,還是要看自己本身的問題,才能對症下藥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