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年輕女孩很開朗,也很溫和,讓人很舒服的一個女孩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運勢有沒有需要補強的地方?我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,卻又說不上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以前有摔過腰,摔得不輕,妳現在還會常腰酸。」

女孩說:「對,我13歲左右,有摔到腰,還蠻嚴重的,現在都還會腰酸沒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的運氣從受傷處洩出去,後面的福氣都被上天拿來補摔傷的那個劫,如果沒有補,妳可能就不能走路了,也可能半身不遂了。」

女孩驚訝的點點頭說:「對,我那次真的摔得不輕,原來是因為這樣,我可想而知,那一定會很嚴重,那怎麼辦?該怎麼辦?」

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個劫難,有大有小,可化解可嚴重,有很多時候如果不是上天的憐憫,如果不是上天的救贖,可能這輩子就沒了,可能一輩子的傷害就造成了,很多很多的可能,都不是我們能想像的,而造成現在的局面,也是因為自己的業障帶來的,如果沒有讓神幫我們找出來問題,唯一的方法,能自救的方法,就是做功德,努力不斷的做功德來彌補業障,才能讓自己在無形之中,越來越平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