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老實,也很拚搏的一對白手起家的夫妻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們這次到越南投資的生意,一直很不順,阻礙很多,困難重重,想請問象神,是否有什麼原因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有供奉關公,你們家的關公有來。」

先生說:「對,我們家有供奉關公,已經拜很久了,從我爸那年代就開始拜,到現在換成我在拜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的關公說,祂幫你們阻擋了這次的投資,讓你們投資越南的生意不順,因為這次的投資,會有問題,你們的合夥人有問題。」

先生驚訝地說:「所以我們這次不順是因為我們家的關公阻礙這件事?是關公知道這投資會出問題是嗎?」

象神說:「對,你們關公說,你們的合夥人騙了你們,讓你們先投資,然後會拿錢跑了。」

先生很無言地說:「還好我們還沒有把錢帶過去,一直都很不順,我也覺得很奇怪,不知道為什麼?現在終於真相大白!我也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了!真的謝謝關公!謝謝象神。」

有時候,一件事情不順,也不是一件壞事,成就一件事,一定會有很多的困難必須解決,有很多的阻礙必須突破,如果太順利,反而要覺得擔心,太過於順利,可能就會有陷阱,一定要多加小心謹慎,有阻礙的事情,會讓我們緩和下來,停下腳步,思考之後再往前走,這才會讓我們戰戰兢兢的處理每件事,更加不會失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