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女孩一個打扮很中性,另一個就是長髮飄逸的女孩,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中性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單獨請問愛神問題可以嗎?」

我把另一位女孩請出去等候一會兒。

中性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們這段感情,還有辦法走下去嗎?」

愛神說:「她沒有心跟你繼續下去了,你要有心理準備,也要有勇氣面對。」

中性女孩說:「老師,沒有辦法改變了嗎?有沒有挽回的辦法?」

愛神說:「你自己說,你劈腿多少次了?她能一次一次的原諒你到現在,還能跟你到泰國來,已經夠寬大的心胸了,你這樣對她,她還能平心靜氣跟你和平分手,已經對你夠好了。」

中性女孩說:「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但我只是逢場作戲,我沒有跟對方怎樣,偶爾出去吃吃飯,也沒碰對方,交朋友難道就不行?」

愛神說:「每個人的尺度不同,面對感情的態度不同,但,話說回來,如果換個角度來說,她若像你這樣,你能接受嗎?」

中性女孩想了想說:「那也沒什麼,我可以接受的。」

愛神說:「但你是無法改變別人跟你一樣的想法的。」

每個人不同個性、不同的性格、不同的想法,兩人相處,不能逼迫別人跟自己一樣,更不能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行為與態度,如果彼此無法達到一個共識,感情的路是無法一起走下去的,溝通是很重要的,如果溝通之下仍然各持己見,彼此不退讓,堅持己見,那兩人在一起就會不快樂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