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老師,我爸爸他很有能力,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跟理想,我一直認為他應該可以把事業做得很好,很多人都對他很讚賞,但為什麼他事業一直都做不起來?生意都很差?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呢?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是很有能力,也很有想法跟理想,是一個能做事、能袖扇舞的人,手腕也很好,他讓自己事業失敗、生意變差唯一的問題,就在於他自我掌控EQ的能力很差。」

小男生說:「對,真的!象神好厲害!象神不認識我爸,竟然知道我爸EQ能力很差,我真的好佩服!真的真的是這樣!他的點真的很低!很低很低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爸爸如果可以把EQ拉高,不要那麼容易爆表,那他的生意就會越來越好,事業也會越來越穩定的。」

脾氣真的是會影響人際關係,也會影響事業、工作運,如果人際關係不好,後面影響的層面,會大過於一切,脾氣控制不了,情緒管理差,什麼事都無法在穩定的情緒下處理,那是無法好好處理事情的,所以,不管如何,一定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,管理自己的情緒問題,這樣才能穩定自己的運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