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、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最近發現我先生的簡訊有曖昧的對象,他講電話都到外面去講,行蹤也鬼鬼祟祟,總是說不出的奇怪,想請問愛神,我先生是不是背著我在外面偷吃?」

愛神說:「曖昧對象是有,但偷吃還不至於,只是,你如果懷疑,就直接問他,自己懷疑,疑心生暗鬼,對你們的感情不只是會有負面的影響,還會讓曖昧的對象有機可趁。」

婦女說:「所以他們只是曖昧而已是嗎?還沒有到外遇的程度。」

愛神說:「只是曖昧,所以要趕快制止,你的婚姻才不會出問題。」

婦女說:「對象是他公司的同事嗎?還是客戶?是哪來的?」

愛神說:「這都不是你應該要緊張的事,你應該要跟你先生溝通,讓你先生知道他自己是有家庭的人,不能再這樣荒唐下去了。」

婦女恍然大悟說:「喔喔喔~明白明白!我知道了!謝謝愛神~」

人是有感情的動物,相處久了就會衍生出感情,有的人會有自制力,知道不可為,有的人自制力就薄弱了,明知不可為而為之,因此外遇事件就產生了;婚姻,就是在約束彼此之間,對於另一半的責任感,以及對家庭的忠誠,家庭責任是以婚姻來做為基奠,讓家庭圓滿的最基本要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