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很可愛,個子不高,都長的圓圓的,很有福氣樣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們姊妹的感情都不是很順,遇到的男生都不是很好,現在都沒有男朋友,想請愛神幫我們看看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們兩個小時後養了一隻小狗,那隻小狗被妳們棄養了,到最後死了。」

姊姊說:「我們國中的時候,養了一隻小瑪爾,那時候我們搬家,我們就把牠送給我們鄰居,我們沒有棄養啦!可是,鄰居說牠很好啊!沒有死啊!」

愛神說:「妳們沒有把牠帶走,把牠送給鄰居,就是棄養牠了,之後因為鄰居沒有好好照顧牠,牠死了,牠對妳們的怨恨一直都在,到現在都還沒放下。」

姊姊很驚訝的說:「牠是已經死了?鄰居還說牠很好,鄰居編了一個理由,說牠在另一個親戚家,竟然死了?!怎麼會這樣。」

愛神說:「因為那隻狗死了,心裡對妳們的怨氣一直都還在妳們身上,所以,影響了妳們的人際關係,影響了妳們的姻緣,妳們在人緣上、在感情上,都會不順。」

妹妹難過的說:「原來是這樣,我不會怪牠的,那我們要怎麼幫牠?才能彌補牠心理的傷害?我願意為牠做點什麼來彌補!」

姊姊也說:「我也願意!只要能讓牠放下心中對我們的怨恨,我也願意為牠做點什麼來彌補。」

寵物是有思想、靈性很高的動物,對於人們給牠的關懷與愛,寵物都知道,都能感受到,也能回報牠們的感受給人們;反之,人們如果棄養牠、對牠惡言相向,牠們也是都能知道,反饋給主人的,就是怨恨與不滿,這對人們是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