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男士人高馬大的,很靦腆,也很善良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已經結婚十幾年,卻一直沒有孩子,檢查之下,我跟我太太都沒有問題,卻一直沒有懷孕,想請問愛神,是否有什麼阻礙?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家有供奉濟公師父,祂有跟你們來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有!我爸爸年輕時就供奉祂了,已經很久了,現在還在我們家神桌上供奉著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濟公師父說,你當初娶這個妻子的時候,是在國外娶的,沒有稟報祖先,也沒有跟家人說,娶了之後帶回來,去登記結婚,但祖先並沒有認同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在國外唸書的時候認識,然後就在國外結婚了,回來之後就直接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,因為她是外國人,也沒有拜祖先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家的濟公師父說,你們祖先不認同這個媳婦,也不認識這個媳婦,也可以說,你跟沒結婚是一樣的道理,所以怎麼可能會有子嗣。」

男士驚訝的說:「十幾年了,每天住在家裡,竟然沒認同,我真的無言了我...那我該怎麼辦?濟公師父、愛神,幫幫我們呀!我該怎麼辦呀?」

愛神說:「你們濟公師父會回去跟你們家祖先調停的,看濟公師父能否說服你們家祖先,接受你的太太,如果祖先同意接受了,你們就會有孩子了。」

祖先看似天高皇帝遠,不管世事,不參與家務事,沒想到,祂們干涉的才深遠,參與的才廣大,監控家裡子孫的一舉一動,一點都不馬虎,不管家裡大大小小事,一定要記得跟祖先稟報,結婚家裡添新人,生孩子等等的事,記得一定要上報祖宗八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