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活潑,雖然四十幾歲的年紀,卻還有一顆未泯的童心,很可愛的一對夫妻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自己開了一間小店,但是生意一直都起不來,員工也都留不住,一直換,很困擾,想請問象神到底是有什麼阻礙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有去拜關公,在你們家附近的關聖帝君廟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有!我們因為開店,都會去拜附近的關公,請祂幫我們,讓我們生意好。」

象神說:「關公有跟你們來,關公說,你們因為不孝順,對你們的父母親不孝順,被家裡的祖先處罰,所以不會賺錢。」

先生很驚訝的問:「我們哪裡不孝順了?我們對父母該做的都有做到啊!」

象神說:「關公說,你們兄弟,把你們父母親踢來踢去,推來推去,現在又要把你們父母送去養老院,你們的祖先很不能諒解,你們又不是沒辦法照顧,怎麼可以把父母親送去養老院。」

先生看著太太說:「你看!都是你!我就說不能送去,你就吵著偏要送去。」

太太說:「我們這麼忙,工作這麼累,他們去養老院不是比較有人照顧嗎?不過,又還沒送去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送去養老院的錢,拿來申請一個菲傭都比強過送去養老院,你們的祖先無法諒解你們這樣的做法的。」

先生說:「我知道了!我會跟我兄弟商量,請一個菲傭,不要把爸媽送去養老院。」

現在怎麼對待自己的父母,以後子女就會怎麼對待我們,做了什麼因,得到的就會是什麼果,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