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父子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學業,求兒子的學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要問什麼?你們要求什麼?」

爸爸說:「老師,我兒子已經換了四間學校,一直都念不畢業,中間一定都會發生什麼事情,沒多久就會讓學校把我找去,然後就要換學校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兒子每天在學校惹事,每天不念書,翹課、打電動、打架、鬧事,如果他一直這樣,他如果自己不覺悟,自己不改,這不是學校的問題,是他自己的問題。」

爸爸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,養子不教父之過,我也知道我沒把孩子教好,是我不對,但,書還是要讓他念完,我該怎麼辦?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附近有一間王爺廟,王爺跟你們來,有話跟你們說。」

爸爸很驚訝的說:「對,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很大間的李府王爺,我們每個月都會去拜拜,我也會帶全家人去拜拜。」

象神說:「李府王爺說,你帶你兒子去認義父,讓李府王爺來管教他,你兒子會慢慢轉變。」

爸爸很激動的說:「李府王爺真的這樣說嗎?真的這樣說嗎?祂真的有來嗎?真的願意幫我們嗎?」

象神說:「要沒來我哪知道你們家附近有什麼神什麼廟?!」

爸爸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~對不起!我知道我不該這樣質疑,是我不對,我知道了!我回去立刻帶我兒子去拜李府王爺,真的太感謝象神,太感謝王爺了!」

神與神之間,是會互相溝通,互相幫忙,互通有無的,當彼此的共同信徒發生問題時,神明與神明是會互相幫助,互相給予支援,一起為共同的信徒解決問題,所以,多拜神是很好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