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這位女孩白白淨淨的,很清秀,說話溫溫柔柔,讓人感覺得很舒服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孩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未來該怎麼走下去,我眼前蒙了一層灰,我心裡也蒙了一層灰,我走得很累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失戀了!妳剛跟妳男朋友分手!剛失戀。」

女孩隱忍了一會兒,終於流下淚來,點點頭說:「對!剛失戀,我還沒走出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的觀音說的,妳們家拜觀音,妳們家的觀音有來。」

女孩更是崩潰大哭,女孩一直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拜觀音,沒錯,是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的觀音說,妳剛失戀,而且對方是有婦之夫,妳也已經結婚,妳也是有婚姻的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對,對方有家庭,我也是有家庭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觀音很擔心妳的婚姻,所以祂讓妳們分開了,祂希望妳們兩邊都能顧及自己的家庭,不能讓兩邊的家庭都破碎,所以祂讓你們分開了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,我也一直想分開,但是,捨不得,所以我拖了很久,最近才分手的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好好的顧好自己的家庭,因為妳很早婚,心態還不是很穩定,但是,家庭已經建立了,孩子都有了,要顧好家庭,這是妳們家觀音希望妳做到的。」

女孩點點頭說:「好,我知道,我會顧好家庭。」

我們拜神,自我期盼希望能平安順利,神接受我們的祈求,也就會保佑我們,也保佑我們能平安順利,但,人生的道路一定有起有伏,神會在我們身邊,守護我們、保護我們、對我們耳提面命,希望我們好能夠更好,幸福能夠美滿,對於自己的期許,自己更是要能為自己守護自己的未來,這才是神希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