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母親憂心忡忡的帶著女兒到泰國,這位母親一直看顧著女兒,深怕女兒有一點閃失,一路擔憂的到泰國來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擔憂的說:「老師,我女兒這陣子行為變得很怪,不像我認識的她,雖然平常的作息沒有什麼改變,但是我就說不出的奇怪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王爺說她最近跟一個同姓的女生走很近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對對對,最近跟一個女生很要好,那女生三天兩頭來找她,常送她禮物,常帶她出去散心,對她特別好,我很開心我女兒終於願意走出去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王爺說,那女生在追求她,你要注意那女生。」

母親很驚訝的說:「那女生在追求我女兒?可是我女兒的性向沒有問題啊!」

四面佛說:「王爺說,你女兒情傷正在療傷,重創之後,心理不健全,很容易被趁虛而入,你要特別注意她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對,我女兒剛跟她男友分手,交往了六年多的男友,突然說分就分,剛分手三個月,她每天哭每天哭,最近才好不容易有點笑容,我還很開心她慢慢恢復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這時候最要注意,你要注意她會為了要麻醉心靈傷痛,會自甘墮落的隨便抓個人填補空缺,為了麻醉自己,不想讓自己痛,根本不選擇對象,這是很危險的事,你一定要注意,你們家王爺已經幫她擋掉百分之九十了,你還是要注意她自己,免得到時候她自己毀了自己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好好好~我會注意!一定會注意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要注意你女兒,你家王爺說她有自殺的念頭,因為那個最近跟她很要好的女性朋友,卡著她,卡的很深,那個女性朋友自己本身有憂鬱症,你女兒被她影響很深,情傷的狀況已經憂鬱,雙重的加碼,會加重她有自殺的念頭,會促使她實行,你要注意她。」

母親快昏到的說:「還好我有帶她來,不然,到最後她發生什麼事,我都還狀況外,謝謝四面佛,謝謝王爺,我明白了!真的太感恩了。」

情傷有時候靠時間可以走過,但,如果自己沒有堅強起來,心理沒有健全的恢復,自己沒有正面去面對傷痛,很容易會被不好的事物衝擊,很有可能就會因此而回不了頭,這都在千鈞一髮之中,身邊的人一定要謹慎處理,否則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,太不值得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