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大約五十來歲,感情似乎不錯,同進同出的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可以單獨請問您問題嗎?」

於是,好說歹說的把太太先請出去,讓先生單獨的諮詢。

我說:「好了!現在可以問了吧!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們店裡有一個員工,都可以當我們兒子了,每天跟我老婆粘在一起,帶她到處跑,一下子去進貨,一下子去銀行,我覺得怪怪的,但又說不出來哪裡怪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家土地公說,那個小男生,原本很單純的是把你太太當成老闆娘,但相處久了,日久生情了,有點變化了。」

先生很氣憤的說:「枉費我對他那麼好,因為看他很勤奮,每天工作時間那麼長,也不會跟我抱怨,我給他的薪水比別的員工還高,讓他開我的賓士帶我老婆出去,沒想到他竟然這麼沒守規矩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真的要注意這個小男生,他的心已經變的不單純了,常開著賓士帶你老婆出去,年輕人館不住自己的心,很容易就擦槍走火,不管怎麼樣,必須要防範於未然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!我回去會處理掉,這樣下去也真的不行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們家土地公說,你要對你老婆溫柔一點,雖然老夫老妻了,你老婆陪著你這樣奮鬥2~30年,到現在這樣的局面,你要對她多關心、多體貼,她的心才不會依靠到別人身上。」

先生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土地公說的沒錯啦!我都一直認為老夫老妻了,不用太肉麻,也不用說太多,我太太一定都會明白的....唉~我知道了!我會努力多關心她的!謝謝土地公!謝謝愛神~」

夫妻之間,每天朝夕相處,久了會膩、會厭煩、會摩擦、會產生怨懟等等的情緒,但是,這之間的問題,必須要夫妻兩人一起去解決,把這些相處下來的摩擦,化解掉、消弭掉,多增加一點生活的情趣,多培養一些彼此之間共同的樂趣,對於夫妻感情會有幫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