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父子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這對父子情同兄弟,感情很好,爸爸擔心兒子的未來,兒子牽掛著爸爸的養老,真是一對父子情深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爸爸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兒子的事業,有沒有什麼問題?他現在雖然薪水不高,但是還算是穩定,有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嗎?」

象神說:「你兒子很棒,自己一個人在外地打拼,不靠家裡,靠自己去闖去拚,真的很不錯,他在那裏還知道常去拜拜,他住的地方附近有一間媽祖廟,媽祖說他三天兩頭的就去拜,媽祖都會保護他。」

兒子點點頭說:「對,我住的地方巷口就有一間媽祖廟,很大間,我經過就會去拜。」

象神說:「媽祖說祂會幫你再找更好的機會,讓你再往上爬,但,你自己也要努力,還有,你千萬要小心你身邊的小人,他們口腹蜜餞,你耳根子軟,絕對不能聽信,這是你要注意的。」

爸爸驚訝的說:「對!我兒子就是耳根子很軟,人家說什麼都信,不會懷疑別人,跟人都掏心掏肺,到最後都是自己受到傷害。」

兒子說:「跟人交往不就真誠嗎?不然就不要交往,我做不到表面,也沒辦法虛偽,被傷害大不了以後不要聯絡就好,沒什麼大不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只要好好努力工作,媽祖都會幫助你,我也會幫你,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的話,放心的往前衝吧!」

只要自己肯努力,肯上進,上天都會伸出手,拉我們一把,這麼年輕就知道要求神幫助,就知道要拜神,無形的力量能夠指引我們,照亮我們光明璀璨的前途,人說,拜拜的孩子不會變壞,讓神指引著孩子往前走,那會是一條光明大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