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男生長得很有個性、很帥氣,這看起來就很有女人緣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小男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看看,哪一個女生比較適合我。」

愛神說:「你要選女朋友,還是選老婆,還是....伴遊的、談心的、吃飯的、發洩的?」

小男生一聽,自己突然就哈哈大笑說:「老師,愛神真的太神奇了啦!我平常說的話,祂都給我說出來,還都一字不漏....」

我問他:「怎麼說?」

小男生說:「我很有女生緣,她們都想當我女朋友,可是我不是每個都喜歡啊!可是,我又不好拒絕她們,大家當朋友也不錯啊!所以,我就會把她們分開歸類,出去玩的時候會約她的,想找人聊天的時候會找她的,沒人陪我吃飯的時候會找她的,還有不用負責可以當砲友的。」

愛神說:「所以,我問你,你想要我幫你找哪一類是和你的?」

小男生說:「這很重要,要請愛神幫我選的,當然是女朋友或是結婚對象的呀!哈哈哈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你現在這個女朋友就很好啊!她家庭背景很單純,又任勞任怨,打不還手罵不還口,你不就是因為這樣,才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?」

小男生點點頭說:「真的是這樣!在愛神面前,完全沒有辦法隱藏!哈哈哈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好好對待她吧!既然認定了,就不要再三心二意,不要再找那些吃飯的、伴遊的、聊天的什麼的,你這樣對她很不公平,也很傷害她,好好對待她吧!」

小男生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了!我會的。」

年輕人的想法還真是很獨特,我們想都沒想過,還能有約吃飯的、伴遊的、聊天的,實在是令人難以想像,這樣的相處模式可以交朋友,可以並存在同一個人身上,實在令我嘆為觀止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