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年紀也不小了,卻還很上進的在進修,半工半讀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有沒有可能再進一步升官發財呢?」

象神說:「妳還在念書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還在繼續進修,半工半讀。」

象神說:「妳們家有供奉觀音。」

熟女說:「對,我們家供奉觀音沒錯,祂有來嗎?」

象神說:「妳真聰明!妳們觀音有來,祂說,妳很上進,也很努力,祂一直在幫助妳,也一直在保佑妳,祂知道妳很辛苦,也知道妳扛著家裡的家計,所以耽誤了學業,現在比較輕鬆一點,所以妳不放棄的去進修。」

熟女紅了眼眶,滿心的委屈,掉下眼淚說:「觀音~~祂真的有在幫我,我知道!每當我過不去的時候,就會突然有一筆錢,讓我把這個家撐過去,一直到現在,雖然還是沒存什麼錢,但壓力沒有那麼大,就可以再進修,是真的。」

象神說:「觀音說,妳繼續進修,唸越多書,學歷越高,祂會幫妳找更好的工作,更高的薪水,我也會幫妳,妳就盡力的去努力吧!」

熟女很開心的說:「好!謝謝象神,謝謝觀音,謝謝老師!我會努力的!我一定會努力的!」

努力的心,上天都能看到,都能感動,都能支持,只要自己願意拚,神都會願意幫,就怕自己不努力,只想靠天幫忙,那是不可能的,先問自己付出多少,拚了命了,努力了,剩下的,才交給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