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長的很像,卻不是雙胞胎,一看就知道是姊妹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愛神,我們的姻緣都不是很順,想知道什麼時候能有好姻緣會出現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現在的對象是有婦之夫,在大陸有老婆小孩有家庭,一個月回來沒幾趟。」

姊姊很尷尬的說:「這件事沒有人知道,連我有男朋友都沒有人知道,沒想到愛神竟然能知道,太神奇了....」

愛神說:「你把這男的斷了吧!我幫你找一個單身的,不用跟別人分享丈夫,妳條件這麼好,不要受這種委屈了。」

姊姊紅了眼眶的說:「好,我知道了!我會斷了這段感情,我其實自己也掙扎很久,我也很希望自己不要這麼沒尊嚴,何必讓自己受這種委屈,我會處理掉的,謝謝愛神。」

愛神說:「不用掙扎了,就斷了吧!下一個會更好的!」

感情是不能委屈的,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幸福,如果連自己都無法讓自己幸福,自己還能讓誰幸福?女人最不愛的就是自己,總是一次一次讓自己受傷,讓自己痛,多愛自己一點,多抱抱自己,多體諒自己的心,別再一次一次讓它受傷害,女人們!堅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