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熟女一臉的憂鬱,看起來憂心忡忡,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困擾她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,希望四面佛能幫她查一查,幫她解決困難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這一兩年,壓力很大,醫生說我有憂鬱症,我身邊的人也都說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我自己是真的很多時候都提不起勁,很無力感,我該怎麼辦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拜觀音,觀音有跟你來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拜觀音沒錯,祂有來是嗎?真的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的觀音說,你因為被前夫拋棄,他外遇不斷,最後又跟外遇的對象跑了,妳受到很大的打擊,到現在還沒走出來,好幾次自殺,都是觀音救了妳。」

熟女放聲大哭,一直哽咽的說:「觀音說的,真的是觀音說的,只有祂知道,只有祂知道我發生的這些事!真的只有祂知道~」

四面佛說:「祂會幫妳出這口氣,妳要堅強勇敢的站起來,不能辜負觀音這樣幫助妳,我也會幫妳出這口氣,妳自己要能活下去,才能看到他的下場。」

熟女點點頭說:「好!我活下去,看他的下場。」

這現世報很快就會來的,重了什麼因,就會得什麼果,報應來的很快,也來的很洶湧,天網恢恢疏而不漏,絕對跑不掉的,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,一定要好好活著,才能痛快的看到讓自己痛苦的人受到上天的譴責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