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一路上很聒噪,一直講一直講,講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,讓我見識到真的有人這麼會講,完全不冷場;她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什麼時候才能多存一點錢,才能有錢?」

象神說:「妳的錢,妳的財,妳的錢水,都從你的口中流出去了,一直講就一直流走,一直講就一直流出去,你的話停不住,你的錢就永遠留不住。」

婦女驚訝的說:「老師!有這種事?我不是愛講話,我實在是很無辜,我沒有講話不會死,但,為什麼錢跟我講話有關係?我可以不講話沒關係,但錢一定要留住啊!老師....巴拉巴拉....我要把錢留下來,巴拉巴拉.....」

等她講了十分鐘之後....

象神說:「我才剛說你的錢會因為這樣一直講話,從你口中流走,你聽不進去,還是一直講,你說,你這怎麼可能會有錢,不聽勸。」

婦女欲言又止,又想講,又怕錢流走,這一來一回,搞得我很想笑又不敢笑....

象神說:「你自己要守得住你的嘴,只要你守住你的嘴,你的錢,就不會再流走,就會存下來。」

婦女用力的點頭,張開嘴,又閉上!

呼~安靜多了~謝謝象神!感恩象神!象神無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