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母女跟我到泰國,媽媽很年輕,跟女兒站在一起,都像姐妹了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媽媽開口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能不能幫我找個好對象?」

我問她:「是妳要求感情,不是你女兒要求感情呀?哈哈哈哈~」

媽媽也很開朗的說:「是我啦!是我要求啦!哈哈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你感情很不順,每段感情都很坎坷,遇到的男人不是已婚的,就是騙你錢的,你對感情還是充滿了憧憬,充滿著幻想,韓劇裡面的男主角,是不存在的。」

媽媽大笑說:「愛神怎麼知道,我就想說,有一天一定會讓我遇到韓劇裡面,那種男主角出現!哈哈哈哈哈~」

愛神說:「世界上沒有那種完美的男人,你不要傻了。」

媽媽說:「愛神幫幫我,至少,找一個可靠的,讓我可以依靠,我不孤單,這樣可以嗎?」

愛神說:「可以!我會努力幫你找一個可靠的!。」

女人不要想依靠男人,靠自己就好,靠自己最實在,不怕被騙、不怕被玩弄、不用擔心破壞人家家庭,抬頭挺胸不用遷就對方,開心玩樂不用擔心被牽制,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,活得自在、活得開心,其實,愛自己最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