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一路上一直小打小鬧的,很可愛,也很愛鬥嘴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婚姻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想請愛神幫我們做個了斷,我先生平常那張嘴,就很愛逗女生,把女生哄的飛上天,然後知道他結婚了,卻還不放開他,我真的很困擾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先生就愛跟女生這樣打打鬧鬧的,其實也沒什麼,不過,有時候真的過分了,會讓女孩子誤以為真,會造成別人傷心難受,實在不好。」

太太說:「就是啊!他也不跟人家表明他結婚了,還跟人家承諾要給他時間,他努力拚事業,怎樣哪樣的,你說,女生不就會傻傻地等他,真的找上他,要他負責了,他就跑了,造孽啊!」

愛神說:「他其實也沒什麼心眼,就想有個一起拚事業的夥伴而已,他有妳了,心裏裝不下別人,妳就不用想太多啦!」

夫妻之間,要彼此信任,這是最基本的相處之道,當然,自己的行為、態度,就必須先有個約束,自己要先約束好自己的言行舉止,不要製造機會給別人,這樣對婚姻來說,會多一層的保護,也比較不會造成自己的困擾,還得善後,何苦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