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母親跟我到泰國,這位母親來泰國是為兒子來的,想請四面佛幫兒子的事業看看到底是什麼阻礙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母親說:「老師,我兒子的工作一直不穩定,他很拼命,也很努力工作,沒日沒夜的,也沒看他好好過日子,卻一直很不穩定,想請四面佛幫他看看到底怎麼回事?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有供奉濟公師父,祂有跟你們來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有供奉濟公師父沒錯沒錯!我有跟祂說我要來泰國,沒想到濟公師父也來了!真的好感動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們家濟公師父說,妳兒子以前混幫派,跟人家打殺鬧事,對方來找事,把妳兒子這一掛的,打殘了好幾個,妳兒子也參與其中。」

母親說:「我兒子小的時候真的很皮,十幾年前念國中的時候,就跟人家鬧,那件事鬧的很大,警察什麼都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兒子那時候跟他們那掛的,都被去保護管束,妳兒子從那時候開始,他的運就被上天列管了,也就是說,妳兒子的運被關起來,一直被關著,運沒有開,做什麼都不順的。」

母親點點頭說:「難怪!真的是這樣沒錯!他真的不好管束,那時候被少年隊的抓去關了兩年,出來之後就比較乖一點,但工作怎麼都不順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他的運被列管,他們那一掛的,全都被列管,他運沒開,什麼都不會順的。」

母親很擔心的說:「怎麼辦?四面佛怎麼辦?救救我兒子啊!」

母親一輩子都得為孩子擔憂,從小到大,不管做什麼,母親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為孩子擋風遮雨,為了家庭奔波辛苦,還得擔心孩子們將來的成就,如果沒有穩定的收入,母親也要擔心,沒有幸福的家庭,母親也要擔心,沒有健康的身體,母親也要擔心,我們身為人子的,一定要讓自己好,一定要好好的,讓母親放心,才是孝順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