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第一次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第一次看到泰國的風俗民情,很好奇也很新鮮,一路上非常的開心到處看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運一直都不順,可以請四面佛幫我看看嗎?」

我問她:「妳真的是妳爸媽生的嗎?四面佛查不到妳的資料。」

女士說:「我是我爸媽生的啊!怎麼會查不到?」

我問她:「沒有你的資料。」

女士說:「我有改過名字,是不是這原因?」

我說:「妳把原本的名字寫給四面佛,查看看。」

女士把原本的名字寫出來之後,還是查不到。

我說:「妳有改過幾次名字?」

女士說:「我還有改過姓!因為我媽媽改嫁,我有改姓。」

我說:「妳又改名又改姓,難怪查不到妳的資料,哈哈哈哈哈~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原本的名字是有福報的,是有祖上的福報,是長輩幫妳取的名字,有長輩庇佑的福報,改了名字之後,就沒有長輩的福報庇佑妳了。」

女士驚訝地說:「是喔!那我改名不就沒有更好,我還改姓了,天啊!哈哈~」

改名字沒關係,改什麼名字都可以,不管怎麼樣,總是一個新的開始,給自己一個期許,從新開始,新的名字,新的希望,但改名字一定要去天公廟稟報,天庭才會把妳新的名字換過來,要不然,天庭的名字還是舊的,神明會找不到原本名字的這個人,如果有福報要撥下來,找不到人,也就會有收不到福報的風險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