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很孝順,為了父親的身體健康特地來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爸爸前陣子突然失去意識,阿姨趕快叫救護車,把我爸送去醫院,還好沒事了,不知道爸爸的身體狀況到底要不要緊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家有拜神,有拜王爺,是請令旗回來供奉。」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有拜王爺,是令旗沒錯,我爺爺在世的時候請回來供奉的,已經好幾十年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王爺說,還好妳爸爸的那個女朋友機伶,在黃金時間之內送去醫院緊急處理,不然,妳爸現在應該是植物人了。」

姊姊驚訝的說:「對,我爸的女朋友發現我爸不對勁,叫不醒,就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,醫生也說了,還好有在黃金時間之內送去,不然就可能癱了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王爺說,妳們當初心地善良,接受了這個阿姨,沒有排斥她,畢竟,她也算是破壞妳們家庭,破壞妳爸媽婚姻的小三。」

妹妹說:「我們是無法原諒她破壞我爸媽的婚姻,破壞我們家庭,但,畢竟也是我爸愛的人,她也照顧我爸十幾年,盡心盡力的,不接受她也說不過去,我們只是沒有對她惡言相向,就睜隻眼閉隻眼罷了!」

四面佛說:「因為妳們當初的一個善念,上天也就讓妳們的善念化成善的回報,也因為這個阿姨,救了妳爸一命,做了什麼事,都會有回報,善的念頭,就會有善的回報的。」

沒錯啊!善的念頭、善的因,就會友善的回報、善的果。只要一切都從善良、慈悲的心念為出發點,回報回來的,反撲回來的,就會是善的回報、慈悲的回報;反之,如果心懷不軌、不好的心念,回報回來的,反撲回來的,就會是不好的回報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