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,這對夫妻很可愛,三天的行程,都在鬥嘴,真的是一對小冤家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先生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們兩夫妻分開工作會不會比較好?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分開工作,可是我太太又不願意,就天天鬥嘴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的感情還真是很特別,越吵感情越好,每天這樣吵,卻不會覺得你們感情不好,還真是特別。」

先生說:「因為我感恩她,幫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,還很盡心盡力照顧我的媽媽,所以,不管怎樣,我都會讓她,我會容忍她,我就當她神經病發作,不跟她計較。」

太太說:「才不是,我是因為感恩他,從認識他一直到今天,一直照顧我們家,對我爸媽很好,我真的感恩他,不管他怎麼機車我,不管他怎麼跟我鬥嘴,我都會包容他,不跟他計較,是我感恩他!」

象神說:「其實,你們的婚姻,就是因為對彼此懂得感恩,這份感恩的心讓你們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能夠因為感恩對方而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兩個人的事業,就一起互相扶持,沒有問題的。」

一個人若是懂得感恩,對於身邊的人,心懷感恩之心,回報回來的,就都會是善的回報,彼此之間互相感恩,一定可以讓周圍的力量變的正面,讓健康、事業、感情、家庭、財運都會是正面的能量,一定會更好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