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五十幾歲的男士跟我到泰國,求愛神,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跟我前妻復合,不知道有沒有可能?」

愛神說:「你背叛她很多次,你還指望她接受你啊?」

男士說:「我知道我不對,但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覺得她在我心裡面,是最好的女人。」

愛神說:「因為她會直接受你,不管你背叛她幾次,劈腿幾次,她就是會原諒你。」

男士說:「也不是這麼說啦!我覺得她是真的對我最好。」

愛神說:「你每次背叛她,她都傷透了心,都自己默默承受,你錢花光了,無路可走了,你就會回去找她,她也就接受你,對你來說,她就像你媽一樣。」

男士說:「我真的覺得她很有安全感,我不管在外面怎麼樣,我回去找她,她都會包容我。」

就是有這樣執著的女人,不管這男人怎麼背叛她,不管這男人背叛她幾次,她就是能原諒他,包容他,這真的是大愛了,或許這樣的女人,心裡會想著,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這樣的胸襟吧!真是祝福他們,彼此能夠等到最後,白頭到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