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,這位婦女特地來幫兒子媳婦問婚姻,求愛神幫忙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婦女說:「老師,我兒子的婚姻已經快要破裂了,我來請求愛神,幫幫我兒子,讓他能挽救他的婚姻,孩子還那麼小,我真的不希望他們步上離婚的路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兒子的個性太博愛,對每個女孩子都好,對每個女孩子都可以付出,有些女孩就把自己的感情也投入了,對他們的婚姻,是一個很大的威脅。」

婦女說:「對,我兒子真的是這樣,他對人很好,對女孩子的要求都不會拒絕,我也跟他說過很多次,他們常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吵架。」

愛神說:「你兒子對女孩子沒有一個距離的話,對方很容易會錯意,以為你兒子對她有意思,就會把感情投入,如果你兒子也對女孩子有意思,那很容易就會出軌,這婚姻要維持就很難了。」

婦女點點頭說:「對對,我明白!我明白!那我現在該怎麼辦?我該怎麼做才能幫他們,讓他們的婚姻不要遇到這樣的問題。」

唯一的辦法,只有你兒子自己願意改變,自己沒有改變的話,愛神給你多少方法,跟你說多少解決的辦法,根本的原因還是存在,導火線就是在兒子自己本身,必須要自己改變了,才有辦法杜絕第三者的介入,才能繼續這段婚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