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們:「你們想問什麼?你們想求什麼?」

太太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問象神,我們的事業目前面臨的很大的困難,做不起來,一直快要撐不住了,想請象神幫忙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家有拜土地公,你們家的土地公有來。」

先生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有拜土地公,在我們公司供奉著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土地公說,你的本業要守好,副業都賠錢賠得很慘,不要再經營了,要先收起來,把主業顧好。」

先生說:「對,我的副業真的都賠錢,都是主業的公司賺錢在頂著,我明白了,我回去跟公司開會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們土地公說,你不能碰女人,你絕對不能碰女人,你碰女人事業就會垮了。」

先生立馬站起來說:「我知道我知道!我們沒問題了!我知道要怎麼做,我們沒問題了。」

談到這話題,先生就急著要離開,這讓我們一頭霧水,也不知道在急什麼,土地公還有話要交代,先生就這樣十萬火急地把太太拉走了,不是我不幫忙翻譯,是先生逃之夭夭,這也沒辦法交代了,真是讓人一頭霧水的就這樣走人了,實在太奇怪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