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,已經過了適婚年齡,她開始覺得緊張,希望可以來求愛神幫忙,找一個對象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愛神,我有沒有姻緣?我眼看自己年紀越來越大,很緊張自己嫁不出去。」

愛神說:「你瘦下來就有姻緣了。」

熟女說:「老師!怎麼辦?我瘦不下來,有沒有其他辦法呀?」

愛神說:「瘦下來,我就會幫妳牽姻緣。」

熟女很沮喪的說:「可是我瘦不下來,我很努力吃很少了,還是瘦不下來,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靠運動、靠方法,用很多方法來讓自己瘦,一定有辦法,只是要努力,妳沒有努力,沒有瘦下來,就不會有姻緣的。」

熟女死了心的說:「好啦!我知道了!我會努力減肥,愛神真的會幫我牽姻緣齁!我減下來就可以了對嗎?」

愛神說:「對!瘦下來就可以。」

熟女最後問:「對了,老師,我忘了問,那我要瘦多少才會有姻緣?」

愛神說:「30公斤!」

熟女尖叫之後,大喊:「不可能啦!我哪有辦法瘦三十公斤啦!老師~~~~」

很多事情,真的就是必須看自己的毅力與決心,如果,下定決心,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心願,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的!一切都看自己的決心與堅持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