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小女孩跟我到泰國,這位小女孩還很稚嫩,剛出社會的年紀,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小女孩說:「老師,我男友要跟我分手,我不想分手,怎麼辦?」

愛神說:「你男友對於你的感情,沒有那麼深,所以,當你們有衝突的時候,他選擇放棄妳。」

小女孩說:「我知道,但,我想求愛神幫我,能不能讓他不要放棄我。」

愛神說:「妳做錯了一件事,就是妳兩方面得罪,一邊得罪妳父母,一邊得罪妳男友,結果,落得妳兩邊都不好做人。」

小女孩吃驚了一下說:「愛神好厲害,我現在就是兩邊都推開我,我男友要我搬回家,我爸媽叫我就住我男友家,我現在很尷尬。」

愛神說:「妳現在真的處境很尷尬,但,妳也怪不得別人,是妳自己造成這樣局面,妳只能解決了。」

小女孩說:「我還想繼續跟我男友在一起,我很愛他,我希望他不要跟我分手。」

愛神說:「他也還在思考,所以,妳只能把握最後的機會,好好的表現了。」

小女孩說完之後,又去求了愛神,希望能讓男友不再跟他提分手。兩邊都得罪,實在也真的尷尬,當雙方都不再信任彼此的時候,真的就會讓自己陷於困境,所以,很多時候,處理事情能夠圓滿,那是最好的,絕對不要讓彼此立場出現敵對,衝突發生時,真正為難的一定是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