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女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女士眉頭深鎖,一直悶悶不樂,有時候會進入沉思的看著遠方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女士說:「老師,我有好一陣子一直心情都很低落,都提不起勁,心裡面好像一顆石頭壓著,不知道該怎麼解決,看什麼都不順眼,煩躁不安的很厲害,我是不是有躁鬱症?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兒子的女朋友最近住到妳們家裡去,他們兩個常吵架,妳為了他們的事很費心。」

女士點點頭說:「對!四面佛真的好厲害,就是這樣,我真的最近很費心他們,但他們是他們,我也沒真的很在意呀!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兒子的女朋友,每天黏著妳,要妳幫她解決她跟妳兒子之間的問題,她解決不了,也求助無門,人也黏著妳,靈也黏著妳,什麼都黏著妳,妳被她卡的很深,她有憂鬱症,她很煩躁、吵架的時候心情就很暴躁,妳就跟她一樣的情況,因為她卡著妳。」

女士恍然大悟說:「對!老師!對!就是這樣!我明白了!原來是因為我兒子那個女朋友!我明白了!不是我自己的問題,天啊!我都快去精神科掛號了,還好有來找四面佛。」

磁場效應,很神奇的!被什麼磁場干擾,就會跟磁場融合,被磁場影響之後,做出來的反應,就會跟磁場呈現出來的一樣,負面的磁場,永遠比正面磁場來的強烈,很容易的,就會被負面磁場拉走,所以,只要出現不正常的心理情緒反應時,就要特別注意,趕快把自己的情緒拉回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