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一臉的憂鬱,到泰國來找四面佛解決問題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四面佛,我的運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一直被騙,都騙不怕!你真的很堅強。」

男士大笑說:「老師,我已經跑路了,我都跑到大陸躲起來了,不要再這樣嘲笑我了啦!」

四面佛說:「你原本是雕刻神明的雕刻師,你怎麼沒有繼續雕刻神明。」

男士說:「我有啊!只是雕不一樣的,我現在刻王船。」

四面佛說:「你不雕神明你要跟神明稟報,你沒有跟神明稟報,所以你就是沒有完成你的工作,你的運都會被蓋住。」

男士說:「喔!好啦!我回去跟神明稟報。」

不管做什麼事,都必須要秉持著,有始有終,如果不做了,就必須要有個交代,如果沒辦法完成,也要做一個收尾,對事情有個交代,對人有個責任,不能什麼都沒有交代,就不負責任的走人,這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信用是會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