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老兄跟我到泰國,這位老兄文質彬彬,氣質出眾,清風道骨,一副修行人的樣子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老兄開口問我說:「老師,您看看我,我這事業運有沒有發展的機會。」

象神說:「你拜很多神,你守著一座山頭,裡面住了很多神。」

這位老兄張大眼睛看我說:「實不相瞞,我是拜道家的神,我買下了一座山,蓋了幾間廟,給神明住,沒錯,我原本想,我只要留十分之一給神明住,剩下的來開發其他產業,不然空著也浪費。」

象神說:「你別想著投資那些有的沒的,你們的神明不會答應的,你這輩子,也別想投資什麼生意,你就守著這座山,守著這些神明。」

這位大哥滿臉憂愁的說:「真的被我猜中了,我原本想要來看看,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可行,沒想到,我現在的狀況,就是象神說的那樣,真的要守著這座山一輩子了。」

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,自己的使命,這位老兄的使命,就是必須要守著這些神明,守著神明的地盤,想做其他的事業,只要神明不認同的,神明不允許的,怎麼談都不會成,怎麼建設都不會順利,神明會守護自己的弟子,也會守護自己的領土,這位老兄的使命非常的艱鉅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