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她:「妳想問什麼?妳想求什麼?」

輕熟女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運。」

象神說:「你一直很努力,但你的立場有時候會失了方向,不知道自己必須要站在哪裡,忘記自己的根本了,你如果舉棋不定,或是容易受到動搖,那你自己立場站不穩,事業也就站不穩。」

輕熟女說:「我明白象神的意思,但是,有時候,我真的被現實所逼迫,逼不得已的時候,我真的無法站穩自己的立場,我很為難。」

象神說:「你一定要選定位置,絕對不能左右不定,你一失去方向,兩方人馬一定都會把你列為叛徒,當你兩邊都沒有立足之地時,你建築的根基就會立刻瓦解,你所付出的一切努力,都會付之一炬。」

輕熟女點點頭說:「我明白了,我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,我會好好謹記在心的。」

立場的選擇與堅持,是非常重要的,站不穩立場,只要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站在己方時,立刻就會被當成叛徒,會被拋棄,想要再重新建立信任與友誼,那就得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,每選擇一次立場,自己的地位就會受到動搖,事業的根基也會受到動搖,真的必須要捍衛自己的立場與根基,否則,一但瓦解了,要再重新建立新的地位,那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