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姊妹跟我到泰國,這對姊妹是很虔誠四面佛的信徒,每年都會到泰國參拜四面佛,這次似乎有困難希望四面佛幫忙解決。

到了四面佛那裡,我問她們:「妳們想問什麼?妳們想求什麼?」

姊姊說:「老師,我們想請四面佛幫忙,幫我們討回公道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妳們被騙錢了,而且,還不少錢。」

姊姊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買了一棟房子,要裝潢來營業,結果,被設計公司騙了,我們給了設計費,設計師一直拖延時間,已經快一年了,都還沒開始裝潢。」

四面佛說:「對方是擺明要騙你們錢,無賴,看準妳們兩姊妹好欺負,他現在就明擺著妳們也不能對他怎麼樣,工程他不會繼續,錢也不會還妳們。」

妹妹說:「對,四面佛好厲害,他現在就是一直拖一直拖,不跟我們談,也不把錢還我們,就擺爛,我們是不是要告他?有用嗎?」

四面佛說:「告他,他不會怕的,妳們也玩不過他的,沒用的。」

姊姊說:「他真的欺負我們姊妹,看我們女生好欺負,我弟弟說最後一個辦法,要找他朋友,幫我去要錢,四面佛請您幫我,讓我可以順利把錢要回來。」

遇到這樣的狀況,真的很多人都只能選擇認了,這樣不把別人放在眼裡的人,把別人都當成好欺負的,上天就會收拾他的,絕對不能看清每一個人的背景,每個人的背後有什麼靠山,我們都不知道,千萬不能不厚道的以為別人好欺負,就可以為所欲為,上天真的會代替天理懲治惡人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