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先生跟我到泰國,這位先生身高又高,長得白白淨淨,很斯文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愛神,求感情、求姻緣。

到了愛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這位先生說:「我想請問愛神,我的這段感情會不會有結果呢?」

愛神說:「對方大你好幾歲,也很有成就,你是不是心裡覺得比不上她,很自卑?」

這位先生點點頭說:「愛神真得很厲害!她真得很有成就,是一位女強人,但,她真的對我很好,我卻一直跨不過自己那一關。」

愛神說:「你不用自卑,你也不用跨不過,人的緣份,沒有高低之分,遇上了,互相珍惜對方,保護對方,知道彼此之間如何相處,讓對方得到最大的安慰,心裡得到最深的安全感,這已經是一段非常成熟的感情了。」

感情是沒有任何的阻礙的,只要懂得彼此尊重,互相珍惜,在對方最需要自己的時候,挺身而出;在對方最脆弱的時候,給他(她)最大的力量;在對方的身邊,成為一座屹立不搖的大山,一道源源不絕的泉水,彼此依靠、彼此給對方溫暖,給予對方最大的支持,其他的,都不足以撼動這段感情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