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,這位男士很高大,體格很好,這次跟我到泰國求象神,求事業、求財。

到了象神那裡,我問他:「你想問什麼?你想求什麼?」

男士說:「老師,我想請問象神,我的事業,有沒有可能再有其他發展。」

象神說:「很難!你希望可以找之前的股東,投資他的生意,但對方不會接受你的。」

男士抹了抹臉說:「象神真的好厲害,真的是一刀斃命!我就是看他現在這生意不錯,想投資,但,對方似乎用了其他的理由跟藉口,就不讓我參與。」

象神說:「你之前傷害他,傷害那麼深,你把公司掏空,讓股東們都信用破產,大家都哀嚎一片,好不容易,他們現在站穩了,東山再起了,你想參與,他們不可能接受的。」

男士點點頭說:「我盡量去試看看,看能不能挽回他們對我的信心,我也希望能多為他們付出,多為他們做點事,彌補之前的錯。」

象神說:「你盡量試看看,但機會不大,畢竟,被傷害的他們,傷口還是在,你也沒跟他們一起彌補失誤,你拍拍屁股走人,讓他們去承擔所有,要他們接受你,你努力看看吧!至少,你也可以彌補一些,讓你自己心裡好過一點。」

傷害別人的人,永遠不會知道,被傷害的人有多痛,傷口有多深,恢復的時期有多艱難,過程有多麼辛苦,最不可原諒的是,傷害別人的人,還不知道自己傷害別人了,後知後覺已經很糟糕了,要是不知不覺,那真的是可以說可惡到極點了。盡量去彌補吧!好好彌補造成別人的傷害,縱使無法撫平、無法抹滅,至少,真的可以讓自己的良心過得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